3 May 2005

personal lineage test我要DNA追溯

我的臉在我老公的眼裡是不同的,他覺得我跟朋友Judith的臉在朋友圈是極為不同的。他說我的臉部構造不深但也不是中、日、韓般的flat臉孔,那我就問要不我們像哪兒人呢?結果我darling說我的臉部“構造”偏向越南或泰國那邊的人,我勒…難怪在英國的泰國商店老闆對著我說好幾句泰語,原來他是看到了同胞,害我為此悶氣了好久。

darling認為Judith的輪廓、眼部則明顯的像印度人,不過Judith知道後非常的upset就說“沒水準”!因為她不要像印度人。這可是讓我事後笑到不行!不過這位朋友的臉部輪廓真的不像台灣人。

像我自己也覺得老公的臉及他家人左看右看都極不像英國人,而老公說他的臉比較像丹麥、瑞典那邊的人,ㄟ這是真的!當我們看到電視介紹瑞典那帶的人時,真的覺得我老公的輪廓及髮色確實跟他們長的像同胞,莫非‧‧‧老公!你的祖先難道不是英國人?不過這有可能,因為瑞典在歷史曾經佔據英國,而我先生的祖父母
又是出生於英國最北方,所以這也是不有可能的事。

所以最近我們決定來做個基因DNA檢查追溯我們兩的血統,查查看我們的祖先是從哪裡來的?也許我真的有南亞人的血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