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May 2005

老鼠趁先生不在家時出現

先生下班回來後常找不到他買的零食,他就說家裡有老鼠!每次都會來搜括一翻,不是巧克力少了一半要不就是被老鼠啃的只剩下一口袋子。Darling就會到我面前甜蜜的抱著我說「餅乾跑去哪兒?」通常我都會開玩笑「哇!哪隻老鼠啊真會吃。」其實那些都是被我下肚了,因為我就是那一隻很會吃的大老鼠。先生就說我很奇怪每次都堅持不吃 結果又一個人在白天全把零食幹光光。

說真的我並不像英國人愛吃巧克力或甜餅之類的零食,因為我怕蛀牙,若是蛀了牙在花大錢修繕牙齒那可不划算。所以平時我就盡量不買甜的東西,darling就是很愛買甜食,愛吃甜食,不過我都會盡量阻止他買。

先生都會拿他的巧克力在我面前跳支跩舞,然後再引誘我這巧克力是多麼的好吃,當然我不大感興趣。「我不吃,我不要吃」,不過隔日都會被我洗劫一翻因為老公不在家一個人享用時才會有成就感。

雖然是生活的一則小故事,不過先生卻因為我這點可愛之處而欣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