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May 2005

公園2小時


Coydon houses Posted by Hello

這是夢境嗎?我真的看到到蔚藍海岸的天空!透明到我想穿越…雲海棉花糖啟航至另一端。

清澈、湛藍、浮雲、將天空舞上愉悅的線譜化身為曼妙多姿的gypsy~毫無疑問你的白天比我的夜晚美。

昨天的雲朵白的好美,天空藍的好美喔!一絲一毫都沒沾染到烏雲,真的是好難得!來到Coydon park後惺忪的眼睛頓時張開忘卻起床太早的疲憊(8:00)。這座公園真的很忙,上百位小中師生在公園內練習籃球、足球及排球,還有溜狗群及全家總動員。


Coydon park Posted by Hello


而darling與幾個大男人就在公園角落裡的樹蔭下打起架來,


pushing hands Posted by Hello


哦!不是打架,是練習【推手】,不過那幾個男人出手的勁道像是在打架。


pushing hands Posted by Hello


我撇開他們一個人在公園內走走,學男生越過欄杆,當然我穿越不過去只好把腿抬高跨越欄杆順便喊一下老公“Look,I am a lady.”

陽光透亮樹林的枝葉,很翠綠,來吧,拍個照!



Coydon park Posted by Hello


坐在30公尺外的另一邊足球員熱情的對著我說要不要來拍個照?不過我笑笑的說later!然後坐在草地上等著捕捉【紅電車】的影像。

“快閃電車”每張都只能捕捉一小截〈不過全部也只有4.5截〉。


footballers with the train in the background  Posted by Hello


今天不想習武然後跟自己的影子玩起來了,


shadow Posted by Hello


我聽到背後不遠傳來的聲音說Are you taking a photo of your shadow?原來是足球小伙子,酷酷的眼睛閃著電光,我邊走他在後面邊跟著我然後藉機講話,沒想到老娘還有魅力能讓這位20來初的小子在公園追著走!當然不遠處的老公也看到了,原來他們幾個大男人早就聊到這是footballers culture。


piggy back Posted by Hello

2個小時後我們結束練習吃午餐去,午后天空依然是湛藍的,藍天白雲就這樣懸掛在天空直到晚上8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