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May 2005

我在健身房的秘密

我結婚了,
但是我陷入泥沼不能自拔的愛上他…?
即使…即使只是滑落過指尖的痕跡 或是…互相的明眸凝視
這般莫名的銷魂…都會讓我血脈噴張
我怎麼可以這樣!

怎麼可以在每週六早上離開家裡2小時
去健身房與這位教練相會呢?

為何不可?

教練就是我老公,我是跟屁蟲,健身房的設備 stem room,swimming pool都很棒
既然我可以免費使用那我就不客氣每週六都來報到。

Darling都是利用工作之餘在晚上或週末教martial art(Taichi),所以我會跟去每家
Fitness club使用健身器材雕塑一下自己,不過對我而言顯然是沒效果,再怎麼練也不會天上賜我一塊肉補足在我身上,每次都只能在女浴室偷喵別的女生一眼,
看到那些年輕的英國女生都是肉肉的就只能嘆息自己的不足。
我要增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