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May 2005

我與英國的情之糾結

我是寄居蟹但我絕不是背著脆弱的軀殼!
我有一副軀體帶著堅持不渝的“希望”在陸路邊緣尋找停歇及可靠的寄居地方‧‧‧


Love of roses Posted by Hello

這天我背起行囊前往遙遠的玫瑰國度,我知道我會遵守諾言前往“英國”,這是在darling來台灣陪我一個月後的第2個月的一天。

還記得啟程來英國時的那種滿懷雀躍及期待的心情迎接另外一個陌生的國度。天曉得我轉繞了一大圈的摸索最後還是走入“最初懷夢的原點”!

怎麼說呢?對英國的印象及幻想就是從【小甜甜】故事的那一刻開始!也是我的第一部卡通史。記得“小甜甜”稍為長大後就離開美國被英國的『安得烈家族』收養去,從那時候開使西式建築、山丘、口風笛、 蘇格蘭裙、白馬王子、玫瑰園、莊園、蓬蓬裙、還有洋裏洋氣的洋名都是我在兒時影響至深的圖騰。想不到小不點的我還會愛上卡通裏的“陶斯”及“阿里巴”,深深的被吸引還盼望著自己跳入電視裏擁有他們,回想起這段兒時記憶‧‧‧一陣溫暖傾注我心窩。

也許對我的第一部卡通史中毒至深,長大之後舉凡如此的劇情或是有關歐美宮廷古典故事或電影我都一一的不能錯過,因為在我心靈中總有一股莫名的感動驅使我去尋覓答案,尋覓好長好久的蹤跡~~~

原來是在【英國】!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