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May 2005

hey man, what's up! yoh yoh yoh


jeans Posted by Hello


從前方走過來的這位英國白人小弟穿的褲子會不會低了點?先生就說:「哪有人褲子穿的這麼低?How can he walk without his trousers falling down?怎麼走?」於是我就學著黑人的口氣說 Hey,man yoh yoh yoh , that’s hot, that’s Hip hop ,don’t you know ah....yoh yoh yoh.

不過那位小弟的腿不長,褲子掛到臀部以下只露出一件黑色覆臀勾的小褲褲,走路2腿又開開的,褲子垮到不能在垮,其實會讓我有一股衝動想去脫掉他的褲子,現在的小孩子都是這樣穿的嗎?可能我趕不上潮流,真的不太能接受,總覺得垮垮的褲子加上2腿開開走路的樣子好像是“痞子”。

有一次在Tesco超市也看到一位‧…嗯,想用奇醜搞怪女來形容她的臉,黑烏烏的妝比我還黑的長髮,嗯,像極【ㄚ達家族】的女主人,血盆大口的口紅,鮮紅的指甲油,參差不搭的黑衣褲,黑褲雖然不垮可是也不見得是超低腰褲,而這位大姊把褲子穿到低於骨盆的界限,拿著菜籃然後不時搖臀、下腰讓一大截的紅T-back小內褲拋頭露面,喔!俗擱有力!雖然自己穿的T-back也會若隱若現從牛仔褲頭跑出但也不至於那麼失禮誇張,適度是流行,超過是猥褻感。

想想莫非我太保守趕不上潮流。

註:(那位大姐絕對露出比這張相片還多,而且還是大紅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