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Nov 2007

再訪Guildford

Guildford一日遊後,我對這城鎮念念不忘,所以兩個禮拜後我們又再度來蓋腳印。

自從上次造訪SurreyGuildford城鎮後就愛上這個古趣盎然的歷史遺城。於是我們再度來到Guildford River Wey,彌補上一次錯過的河堤漫遊。

不過天空不作美,滂沱大雨就這樣遽然大降,路上的那些行人焦急的快速奔跑,River Wey的 男女船客被突如其來的大雨淋成落湯雞而高分貝歡呼尖叫著,他們很瀟灑似乎也熱在其中的趣味。

此時來不及竄跑的我們躲在一顆稀疏的樹下,雨水及霧氣在空氣中結合彌漫著很不舒服的冷溫度,於是我們夫妻兩人僅用一件薄外衣緊緊依偎著,在這雨幕茫茫下我們並不孤單。

這場大雨下的很久,兩人的長褲已被急雨洗禮的又髒又濕,稍後,我們趁雨漸小後, 老公留我一人在樹下而自己淋著雨快速奔跑至停車場開車來戴我,老公的舉動的確讓我覺得幸福,總是處處先保護我。沒有更衣物在車上的我們,這下子並不能繼續前往,所 以只能說是「乘興而至敗興而歸的一天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