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Jun 2005

錯亂的豔陽早晨

好個豔陽及車水馬龍的早晨,本來想繼續睡覺,不過確被一輛在豔陽下行駛的龐大怪物狠狠的45度角投射在我臉龐上,這怪物顯然是- - -紅巴士!住在這房間這麼久對窗外經過的聲音瞭若指掌。

穿上拖鞋頂上蓬鬆凌亂的頭髮穿越門口前的巷道再走到交叉口的Blocks Drive投遞郵筒,才幾步的路程確讓我感到既熟悉又陌生,熟悉是因我住這裡,陌生是因為我誰也不認識,即使是對面的人家,這裡所有的鄰居都是鮮少露面,我沒看過他們,他們也不見得看過我,顯然是典型的冷漠英國人!在這巷道除了聽到2戶人家敲敲打打的裝修聲,其餘的家家戶戶都是靜悄悄的。

好個熱情的早晨- - - 但確是好個不熱情的街頭巷尾。

今早睡覺睡到自然醒,不過思緒依然還是錯亂,連續在外玩了幾天只有一句話- - -累垮垮!! 欣賞風景固然是美,不過走路走太多是要不得,在家休息養精蓄銳後再出發。